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克罗地亚侨界密集发声 强烈谴责佩洛西窜访台湾
2022-08-05 18:10

近日,克罗地亚华人协会、克罗地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克罗地亚中国文化基金会、巴尔干华人旅游协会、克中文化交流中心等侨团密集发声,强烈谴责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窜访台湾地区

声明指出,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美方此举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严重威胁台海和平稳定,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台湾民进党当局顽固推行“台独”错误立场,只会给广大台湾同胞带来深重祸害。

声明强调,维护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是14亿多中国人民的坚定意志和决心,国家实现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和期盼。全体中国人民,全世界热爱祖国的华侨华人一定能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最终完成伟大祖国的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