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会见克卫生部国秘杜利比奇并签署中克卫生和医学科学领域2022-2024年度执行计划
2022-06-29 21:16

6月28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会见克卫生部国务秘书杜利比奇,双方并签署了中克卫生和医学科学领域2022-2024年度计划。使馆经商处张萍二秘参加会见。

齐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克关系平稳发展。尽管面临新冠疫情等众多挑战,两国在卫生健康、科教文化、投资贸易等各领域合作仍取得显著进展。

齐大使强调,今年是中克建交30周年。前不久两国领导人互致贺电,一致同意要巩固传统友好关系,拓展务实合作领域,不断推动双边关系走深走实。相信此次续签两国卫生和医学科学领域2022-2024年度执行计划,将成为两国卫生健康领域扩大交往、深化合作的新起点。中国使馆愿积极搭建平台,促进交流沟通,拓展两国卫生健康等各领域合作,助力克经济复苏,推动中克关系迈上新台阶。

杜利比奇感谢中方在克疫情暴发后对克采购防疫物资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中克是患难与共的好朋友、好伙伴,中方承建的佩列沙茨大桥是中克合作的典范。克卫生部愿加强与中方交流沟通,不断拓展卫生领域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