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新任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向约西波维奇总统递交国书
2013-12-31 05:18

  1230,中国新任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向克罗地亚总统约西波维奇递交国书。  

  邓英大使首先向约西波维奇总统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约西波维奇总统表示感谢,并请邓大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新年问候和良好祝愿。

  约西波维奇总统欢迎邓大使履新,并与邓大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邓大使积极评价中克建交以来双边关系中取得的成就,并表示作为新任中国驻克大使,将尽己所能,积极促进两国人民加深友谊,推动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顺利发展。  

  克总统外事顾问弗拉胡廷、总统办公室主任斯帕索维奇、副外长克利索维奇,我驻克使馆政务参赞王秀胜、武官景春禄、经商参赞盖国强等出席了仪式。 

  邓英大使于1228抵克履新,30日上午向克外交部礼宾司司长马里契奇递交了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