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走访维罗维蒂察省和出席国际展览会开幕式
2023-02-21 00:33

2月17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应邀走访维罗维蒂察-波德拉夫斯卡省,并出席第26届维罗国际经济、手工艺和农业展览会(Viroexpo 2023)开幕式,使馆经商参赞刘华博等陪同。克总理普连科维奇率多位部长等出席活动。

齐大使会见维罗维蒂察省长,与当地家具出口企业、食品公司、中国产品经销商等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克当地经济、产业状况和与中国合作情况。

齐大使表示,中国人民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制定的发展蓝图,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中国愿与克地方省市加强互利共赢的经贸合作,欢迎克更多优质产品出口到中国,扩大中克贸易与投资合作。

维罗展览会称为克三大展会之一,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来自克罗地亚以及波黑、斯洛文尼亚、匈牙利、意大利、阿塞拜疆等国家500多家农食品、手工艺和制造业等企业与工商机构参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