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访问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
2023-02-24 00:29

2月22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访问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并看望在该校就读的中国留学生。使馆教育专员徐志全陪同。

齐大使会见了该校院长马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齐表示,中克建交30年来交流合作成果丰硕。目前中国调整疫情防控政策,希望全面恢复与各国交往,中克在各领域合作将加强。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是克罗地亚最好的商学院,中方希望深化与萨格勒布经管学院和其他高校的合作。

马托院长欢迎齐大使访问,表示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十分重视与中国的合作,希望发挥桥梁作用,帮助克人民正确和客观认识中国,学校愿恢复和加强与中国高校的合作。

齐大使看望了在该校就读的中国留学生,勉励大家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为推进中克交流贡献力量。

※      ※       ※       ※       ※       ※  

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是克罗地亚最大的私立高等院校,连续五年获得“克罗地亚最佳商学院”称号,是位列全球前5%的最佳商学院之一,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60多个国家的150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