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齐前进大使为克罗地亚中资商会“初心杯”乒乓球联谊赛颁奖并致辞
2023-03-19 23:14

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3月17日出席克中资企业商会举办的“初心杯”乒乓球联谊赛颁奖仪式并致辞。驻克使馆刘华博经商参赞与中资商会会长、北方国际、中国路桥公司、华为公司和中能建江苏院负责人等参加活动。活动得到克乒乓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各在克企业中克员工与使馆人员、新华社人员等40多人踊跃参加。比赛热烈精彩纷呈,最终华为公司与中能建江苏院联队选手获第一名,北方国际选手获第二名,新华社与北方国际联队选手获第三名。

齐前进大使在颁奖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中资商会在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后,在克举办首次“初心杯”乒乓球赛很有意义,彰显了在克中资企业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事业和加强中克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活动得到各方积极参与支持,圆满成功,不仅增强了中克员工的团结友谊与强身健体,也加强了中克参与单位与中克人民的合作交流与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