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会见《欧洲时报》中东欧分社社长王敢
2022-10-21 21:44

    10月21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会见《欧洲时报》中东欧分社社长王敢一行

    王敢首先介绍了《欧洲时报》发展历程,表示自1983年创刊以来,《欧洲时报》不断发展壮大,从单一纸媒发展为全媒体并向综合性传媒文化集团拓展,从中文板块向外文板块发展,成为覆盖全欧、影响力最大的华文传媒文化集团。《欧洲时报》驻克罗地亚办事处将于今年底正式挂牌成立,将继续及时、客观传递中国信息,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中国文化,推动中欧、中克友好交流合作走深走实。

齐大使欢迎《欧洲时报》来克设立办事处,赞赏该报长期为促进中欧关系发展及民众相互了解所作积极贡献。齐表示,今年是中克建交30周年,两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企承建的佩列沙茨大桥成功通车,打造了中克欧三方合作的典范,两国“钻石般”友谊熠熠生辉。希望《欧洲时报》继续努力,凭借长期专业办报经验,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大力弘扬中华文化,帮助克民众更全面客观了解中国,为深化中克关系与人民友谊贡献力量。驻克罗地亚使馆将继续支持《欧洲时报》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