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会见法国驻克大使韦西尔
2022-11-10 21:52

2022年11月9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会见法国驻克大使韦西尔。

齐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日前成功举行。大会规划了中国未来发展蓝图,为动荡多变的世界注入了重要确定性。中国将以自身新发展为世界带来更大机遇,为国际社会应对全球性挑战提供强大正能量。习近平主席和马克龙总统保持密切沟通,为中法关系发展提供重要战略指引。中法关系稳定有韧性,中方愿继续深化中法战略协调与合作,加强各领域合作。中国驻克使馆愿与法国使馆加强交流。

韦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并积极评价法中关系。他表示,法中是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两国始终保持来往交流。当前,世界面临严峻挑战,法中可以在克罗地亚开展合作。期待同中国驻克使馆保持密切沟通。

双方还就乌克兰危机、欧洲形势等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