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出席华为“数字斯拉沃尼亚”活动并致辞
2022-11-16 21:39

11月15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赴奥西耶克市出席华为公司“数字斯拉沃尼亚”活动并致辞,见证华为公司为奥西耶克大学和克国家湿地公园数字化项目提供奖学金和捐赠等签约仪式。克经济与可持续发展部代表、克议员、奥西耶克市长、大学校长和华为负责人等致辞,使馆经商参赞刘华博等参加。

齐前进大使致辞赞赏华为公司重视履行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培养当地人才,回馈当地社会,支持边远地区发展,加大绿色环保等领域的捐助与公益活动,造福当地社会,推动可持续发展。齐大使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日前成功举行,规划了中国未来发展蓝图,中国坚持更高水平开放,持续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中国将以自身高质量的新发展,为包括克罗地亚、欧洲在内的世界带来更大发展与合作机遇。我们愿在中克建交30年来全面友好合作基础上,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前行,推动中克中欧合作发展到新水平。

齐大使现场接受了克国家通讯社、早报与晚报等多家主流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