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会见克智库地缘经济论坛主席普莱夫尼克
2022-11-18 22:15

20221117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会见克著名中国问题研究学者、智库地缘经济论坛主席普莱夫尼克。

齐大使感谢普多年来对中国的关注和支持,并表示,您经常就中国政治和经济发展发表客观公正的文章和言论,有助于克各界了解真实的中国。齐表示,上个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成功举行,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蓝图。中国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一个不断走向现代化的中国,必将为世界提供更多机遇,为国际社会应对全球性挑战提供更多正能量为动荡多变的世界注入更多确定性。中国驻克使馆愿与克地缘经济论坛及克智库学者加强交流。

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高度评价近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赞赏中国发展为世界经济所作贡献。她表示,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符合中国实际,并被证明成功有效,得到中国人民广泛支持西方国家应与中国平等对话,开展互利合作。她今后将继续关注研究中国发展,向克各界展示真实、客观的中国,促进两国人民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