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驻克罗地亚使馆开展“温暖迎春”慰侨活动
2023-01-13 00:55

2023111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带队走访萨格勒布中国长城商贸城,开展“温暖迎春”慰侨活动,与商户代表进行座谈,并发放“春节暖心包”,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齐大使与旅克侨胞们亲切交流,转达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认真倾听了解大家工作、生活情况,高度评价他们异乡打拼、团结互助、克服困难的宝贵精神,充分肯定他们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传播中华传统文化、深化民间友好所作积极努力。齐大使表示,党的二十大为祖国未来发展擘画宏伟蓝图,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光明,也将为包括克罗地亚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更大机遇。新的一年里,中克关系有望迈上新台阶,希望广大侨胞积极行动,抓住机遇,在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为推动中克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作出更大贡献。驻克使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全心全意服务在克同胞,为大家办好事、办实事,使馆永远是在克同胞温暖的家!

旅克侨胞纷纷感谢使馆关心关爱,表示使馆送来慰问和“春节暖心包”,让大家在异国他乡感受祖国的关怀和家的温暖。大家一致表示,祖国强盛是我们的最大依靠。党的二十大令人倍感骄傲自豪,也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新的一年将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进中克友好贡献绵薄之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