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在2023中国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克罗地亚专场会见上发表视频致辞
2023-05-22 22:28

5月18日,江苏省盐城市举行2023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其间盐城市市委书记周斌与访华并与会的克罗地亚梅吉穆列省省长波萨维奇一行举行专场会见。驻克大使齐前进在会见上发表视频致辞。

齐大使祝贺盐城市与梅吉穆列省查科韦茨市缔结友好城市一周年,表示希望两地进一步加深了解,对接发展战略,整合优势资源,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推动更多务实合作项目落地,为中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注入新动力。

周斌欢迎代表团来访,表示愿同克方积极拓展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波萨维奇在致辞中表示,两市关系快速发展,成为两国友城合作的典范,希望深挖合作潜力,造福两地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