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驻克罗地亚使馆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招待会
2023-07-28 18:08


    7月27日,驻克罗地亚使馆举办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齐前进大使,克总统国防顾问奥卢伊奇,克国防部、总参谋部、议会、内务部、经济部、科教部代表,各国驻克使节、武官,第4批中克警务联巡警员代表及中克媒体记者等130余人出席。

    齐前进大使致辞,阐述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安全倡议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为中国解放、发展和强大作出巨大贡献,也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先锋力量。中方愿与克方携手,推动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行稳致远。


招待会现场播放了中国军队践行全球安全倡议动画微视频《我在》和《维护和平的中国军队》电子图册。来宾纷纷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表示祝贺,现场气氛友好热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