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为萨格勒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师生作讲座
2024-01-30 17:06

    1月29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应邀访问萨格勒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为学院及在此访学的上海交通大学师生作“破解世界困境的中国信心、中国智慧和中国行动”讲座。萨大经管学院院长马里斯等近百人参加。

    齐大使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光明前景,重点宣介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以及三大全球倡议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齐指出,中国经济稳步向好,正以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将不断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信心动力。中国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实施对外开放政策,同世界分享中国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繁荣进步。

    师生们高度评价中国发展成就,认为讲座促进了对中国的了解,希望克中加强教育等领域交往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