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讲话及采访
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在联合国儿基会驻克办事处第五届“银河跑”线上开幕活动发表视频致辞
2021-09-08 00:00

    9月6日,许尔文大使应邀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克办事处第五届“银河跑”线上开幕活动发表致辞。

  许大使高度赞赏联合国儿基会驻克办事处以“银河跑”为重要平台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和关爱残疾儿童,不断健全相关权益保障机制,持续提升其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许大使寄语残疾儿童,希望他们勇敢迎接生活的挑战,坚定为实现人生梦想而努力,并呼吁大家一起加入“银河跑”,为提升残疾儿童福祉贡献更大力量。

  ※ ※ ※

  “银河跑”活动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克办事处发起,旨在提高克残疾儿童福祉,迄今已举办5届。克总理普连科维奇、外长拉德曼、卫生部长贝罗什、科学和教育部长富茨赫斯等为今年活动发表视频致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