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侨务 > 侨务
驻克罗地亚使馆举办侨界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2016-03-13 18:52

  3月12日,为广泛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帮助侨胞了解国内经济社会建设成就及未来五年发展规划,驻克罗地亚使馆在昆仑商城组织召开“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旅克侨界精英20余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通报了王毅外长答记者问、国侨办裘援平主任接受采访的有关内容,并围绕“两会”关键词、十三五规划、“走出去”战略、“一带一路”建设、海外侨胞权益保护以及旅克侨胞如何融入当地社会、参与中克交流合作、共圆“中国梦”等话题进行交流讨论。

  与会侨胞备受鼓舞,反响热烈,纷纷表示,祖国综合实力的增强使海外侨胞底气足了、腰板硬了,旅克侨胞一定立足克罗地亚实际,不断提高自身发展能力,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为中克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