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克罗地亚使馆举行胡兆明大使离任招待会
2019-05-02 20:33

  2019年5月2日,驻克罗地亚使馆举行胡兆明大使离任招待会,邀请在克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中文媒体、孔子学院及留学生代表约100人出席。

  胡大使在致辞中衷心感谢旅克侨界、中资机构等对驻克使馆和他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深情地回顾了在克工作的难忘时光,表示两年多来中克关系取得超越式进展,可以用三个“前所未有”来概括:一是两国领导人对中克关系的重视和投入前所未有,双方政治互信水平达到新高;二是两国合作的良好势头前所未有,企业到彼此国家投资兴业的积极性达到新高;三是社会各界对中克关系的热情前所未有,民众对两国关系的支持度达到新高。两国关系的改善为旅克侨胞、中资机构等在克工作、生活、学习创造了更加有利的环境,希望大家和驻克使馆一道,继续为中克友好事业不断奋斗。

  克中文化交流中心刘丽英会长、中国路桥克罗地亚分公司负责人路盛伟分别代表华人社团和中资企业致辞,感谢胡大使在任期内积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关心支持侨胞发展,切实保障中国公民合法权益,努力服务中资企业在克拓展业务,让侨胞和中资企业等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关怀。他们并祝愿胡大使在新的岗位上工作顺利,取得更大成绩。

  招待会现场气氛温馨,来宾们与胡大使依依惜别,合影留念,既表达对胡大使的良好祝愿,又共同憧憬中克关系更美好的未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