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会见罗马尼亚驻克大使
2019-07-06 04:50

  7月4日,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应约会见罗马尼亚驻克大使格里戈里。我馆商务参赞刘恺等参加。

  格里戈里祝贺许大使履新,并介绍了中国-中东欧国家(17+1)框架下能源合作的情况,表示为促进17+1能源项目对话与合作,今年9月罗马尼亚能源中心等拟在萨格勒布举办中国-中东欧能源合作论坛,特邀请中国驻克使馆共同参与。罗马尼亚愿继续与中国加强17+1框架下各领域合作。

  许大使感谢格里戈里的祝贺,表示中罗传统友谊深厚,人文经贸往来密切,双方在17+1机制下进行了多领域务实合作,能源是17+1合作的重要领域之一,中国支持进一步扩大与中东欧国家在能源领域的对话交流与互利合作,我馆欢迎罗马尼亚能源中心等在萨格勒布举办论坛,愿积极参与,共同办好中国-中东欧能源合作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