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会见深圳市政府代表团
2019-07-24 14:33

  2019年7月22日,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会见来克访问的深圳市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思康一行。

  许大使欢迎吴思康主任率团访克,介绍了当前中克关系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7+1合作”)发展情况,表示李克强总理今年4月访克并出席第八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取得圆满成功,推动中克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之一,也带动“17+1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地方合作是中克关系乃至“17+1合作”重要组成部分。深圳市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精彩缩影,40载沧桑巨变,从一个小渔村发展成一座充满魅力、活力和创新力的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希望深圳市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克罗地亚和中东欧国家市场,加强双方在旅游、科技、贸易、投资等领域务实合作,为中克关系和“17+1合作”多作贡献。

  吴思康主任感谢许大使和驻克使馆对深圳市推进对克交流合作的支持和协助,介绍了深圳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深圳市愿抓住中克关系和“17+1合作”快速发展的契机,密切同克罗地亚以及中东欧国家地方省市的联系,拓展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高科技、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以城市发展带动国家经济发展,为推动中克关系和“17+1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