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会见克副总理兼建设与空间规划部部长什特罗马尔
2019-07-24 14:40

  2019年7月23日,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会见克副总理兼建设与空间规划部部长什特罗马尔。我馆商务参赞刘恺等参加。

  许大使感谢什特罗马尔对中克关系发展的重视和积极推动,并介绍了中克关系、“一带一路”建设、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外交政策,指出当前中克关系发展势头强劲,两国在经贸、文化、旅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长足进展,投资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在“一带一路”倡议和“17+1合作”框架下,中克关系发展面临新的机遇,期待与克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向更高水平迈进。

  什特罗马尔副总理热烈欢迎许大使到访,表示他为两国关系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李克强总理年初访克成果丰硕,中克旅游合作迅猛发展,今年到克中国游客数量显著增长。佩列沙茨大桥项目为两国大项目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期待未来在基础设施、经贸、旅游、人文交流等领域有更多合作。克方愿继续努力,共同维护和发展好克中关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