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到任拜会克外交和欧洲事务部国务秘书、“17+1合作”国家协调员布希奇
2019-07-25 23:06

  7月24日,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到任拜会克外交和欧洲事务部国务秘书、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7+1合作”)国家协调员布希奇,政治处主任查亭亭等参加。

  布希奇欢迎许大使履新并指出,近年来克中关系取得长足进展,双方高层互访频繁,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亮点纷呈。克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携手努力,在“一带一路”倡议和“17+1合作”框架下,推动克中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许大使高度评价布希奇长期致力于发展中克关系,指出依托“一带一路”倡议和“17+1合作”,中克关系实现全面快速发展,各领域合作水平不断提升,给双方带来实实在在的发展利益。中方期待同克方一道努力,共同打造更多务实合作成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