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克罗地亚使馆举办中克警务联巡警民领保恳谈会
2019-07-26 23:47

  7月25日,应中国驻克罗地亚使馆邀请,正在克参加警务联巡的中方警员、萨格勒布市警务人员与克华人基金会在长城商贸中心举行中克警务联巡警民领保恳谈会。

 

  我馆甄中兴武官对克政府、警局、银行等机构对华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此次恳谈会意义重要,能有效帮助解决华商经营中所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希望通过两国警务联巡这个平台,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华商在克依法经商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最大限度地保护好华商利益。联巡警队薛强队长介绍了2019年中克警务联巡的背景和意义,表示希望通过恳谈会增加在克华侨华人与克警方联系,为华商在克安全利益提供切实保障。

  萨格勒布市警局预防犯罪分局蒂斯玛局长表示,将对华商所在区域加强巡逻防控,遇有涉华侨华人案件将第一时间快速出警,并将加强警员培训,尽最大努力配合中国驻克使馆及中国警方,为在克华商提供安全保障。

  与会华侨华人感谢驻克使馆组织此次活动,就在克工作、生活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恳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克警方办案程序,增强了在克投资兴业、平安生活的信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