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会见克数字社会发展办公室国务秘书格尔希奇
2019-07-31 22:59

  7月31日,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到任拜会克数字社会发展办公室国务秘书格尔希奇,我馆商务参赞刘恺等参加。

  许大使表示,当前中克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开展。李克强总理今年4月访克并出席第八次中国—中东欧国家(17+1)领导人会晤期间,克数字社会发展办公室与华为公司签署两项合作协议,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中克两国经济具有很强的互补性,面临提高经济发展质量的共同目标,中方愿与克方一道,在“一带一路”和“17+1合作”等框架下加强数字经济领域的合作,推动双边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格尔希奇表示,近年来克中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数字社会发展办公室与中国华为公司签署的合作协议进展顺利,将有力促进克数字经济发展和高素质人才培养。克方愿在数字社会发展领域积极学习借鉴中国的技术和经验,相信两国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共同发展,造福两国民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