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出席华为公司 “未来种子计划”项目闭幕式
2021-12-15 00:09

12月14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视频出席华为2021年“未来种子计划”项目闭幕式并致辞,克数字社会发展办公室国务秘书格尔希奇、克驻华大使米海林、使馆经商参赞刘华博、克科技和教育部高级官员、华为克罗地亚公司负责人、学生和媒体代表等参加。

齐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共产党成功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正带领中国人民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奋进。中国发展必将为包括克罗地亚在内的世界各国和地区提供更多机遇。中克数字经济合作不断发展,未来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中国政府和中国驻克使馆将以明年中克建交30周年为契机,鼓励支持更多像华为“未来种子计划”这样的项目,不仅促进中克交流合作,也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尤其是年青一代的友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格尔希奇国务秘书表示克政府致力于培养青年人才、推进数字化发展及加强国际合作,华为“未来种子计划”有助于实现上述目标。面对新冠疫情挑战,先进技术和快速适应能力的重要性凸显。参与项目的学生通过此次学习更好地理解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也了解华为公司的历史、企业文化、核心价值及商业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