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走访慰问在克中资企业
2023-01-18 23:12

    2023年1月16日至17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分别赴北方国际公司塞尼风电项目现场和中能建江苏设计院里耶卡市污水处理厂项目,走访慰问企业一线职工,并送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学习材料。使馆经商参赞刘华博陪同。

齐大使一行冒着雨雪,上高山、下工地,看望中国员工并致以春节祝福。在听取两个项目负责人介绍并与中克员工代表座谈交流后,齐大使充分肯定项目的新进展和新成绩,赞扬员工坚守岗位、履职奉献的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齐大使表示,过去一年,中克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佩列沙茨大桥顺利通车,塞尼风电项目并网发电后成功运营,里耶卡污水处理厂项目顺利完成前期设计,这些项目是中克合作与中克欧三方合作的典范。在克中企实现经营绩效目标,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培养当地人才,真正实现我国对外合作秉持的互利共赢原则。齐大使指出,新的一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合规合法经营,加强人员安全和施工安全管理。充分发挥中资企业合作主力军作用,促进中克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使馆也将不断加强服务与联系,维护中企与员工的合法权益,助力在克中资企业顺利发展。

中企负责人和员工代表感谢使馆和齐大使的关心与指导,表示将提高站位,强化内部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好风险排查,保证工程质量,为中克合作大局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