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克关系 > 科学合作
科学合作
2020-06-12 16:14

1994年4月,中克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克罗地亚共和国政府科学技术合作协定》。

1997年10月,中克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克罗地亚共和国政府成立中克政府间科学技术合作委员会协议》。自1998年以来,双方科技交流逐步深化,共支持165个科技交流项目。双方在科技领域的交往与合作富有成果,中国-克罗地亚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服务“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成为中克双边科技创新合作的典范和样板。

2014年5月,刘延东副总理访克,出席“中克生态保护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2019年4月,中克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与克罗地亚共和国科学和教育部关于联合资助研发合作项目的谅解备忘录》,中克科技创新合作增添新机制,再上新台阶。

2023年5月,中国-克罗地亚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十届例会在华举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