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新冠肺炎信息
中国驻克罗地亚使馆提醒注意防范新型肺炎疫情
2020-01-25 20:27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国内多个省份以及法国、泰国、日本、韩国、美国、越南、新加坡等国家也出现确诊病例。

  中国驻克罗地亚使馆提醒近期来克中国游客,注意根据自身健康状况合理安排行程;入境克罗地亚时,如遇询问,请如实告知本人健康状况及旅行、居住史等情况;如在克旅行期间有发热、咳嗽、气促等症状,请及时就医,遇紧急情况可拨打克急救电话194,并遵嘱采取下步措施。

  近期计划回国的中国公民如无特殊需要,暂时请勿前往武汉及周边等地区。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86-10-12308、+86-10-59913991。

  中国驻克罗地亚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385-1-4693019。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平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