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新冠肺炎信息
克罗地亚前总统等友好人士通过信函、视频等方式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02-18 01:43

  近日,克罗地亚前总统梅西奇、前总统约西波维奇、驻华大使米海林等纷纷通过信函、视频等方式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梅西奇前总统向习近平主席致慰问信,表达对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坚定支持,期待同中国人民一起,共同战胜“魔鬼”病毒,以最快速度恢复正常生活。他还在自己录制的视频中深情地表示:亲爱的中国和中国人民,我这些天来听到有关中国疫情的消息而感到心痛。我的思绪同所有身处困境的人们在一起,我常常被中国人民的友善、勇气以及经济发展成就和悠久文化所感动,现在再次被中国人民的顽强精神所感动。

  约西波维奇前总统在多次讲话中赞赏中方抗击疫情采取的各项举措,赞赏中方公开透明发布相关信息,相信中国和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疫情。

  克驻华大使米海林通过视频表示慰问。指出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请允许我转达克政府和人民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深厚友谊。我们相信中国为控制疫情而采取的措施将取得最终的胜利,相信局面将很快恢复正常。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