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新冠肺炎信息
关于欧盟采取临时入境限制措施的提醒
2020-03-18 23:37

  2020年3月17日,欧盟成员国领导人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行视频峰会,决定采取临时入境限制措施,限制欧盟以外人员前往欧盟国家的“非必要旅行”,为期30天。

  同日,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发布消息,提醒中国公民充分评估出国旅行引发的感染风险,暂勿前往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德国、荷兰、瑞典、丹麦、奥地利、比利时等新冠肺炎疫情高风险国家。

  我馆在此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外交部有关领事提醒,以及包含克罗地亚在内的欧盟上述入境限制措施。

  附:欧盟成员国名单(27国):克罗地亚、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塞浦路斯、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拉脱维亚、罗马尼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