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新冠肺炎信息
驻克罗地亚使馆关于北京市实施严格入境防疫措施的提醒
2020-03-31 19:16

  为加强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市近日陆续发布系列入境防疫措施,相关链接如下。请广大在克中国公民阅读知悉,谨慎规划行程。

  一、北京市对北京入境人员全部隔离观察全部核酸检测

  http://www.beijing.gov.cn/ywdt/gzdt/t1623380.htm

  二、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的公告(第2号)

  http://www.caac.gov.cn/XXGK/XXGK/TZTG/202003/t20200322_201625.html

  三、关于进一步严格境外进京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

  http://www.beijing.gov.cn/ywdt/gzdt/t1622748.htm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